IMG_5562

一杯咖啡是很多上班族一天的開始,也是提振精神的方法之一,我們常怪日子過的太匆忙,來不及好好吃頓早餐,來不及好好跟家人說說話、聊天,總是想著今日還有多少公事等著我們處理,總是催促著兒女快快上學,匆忙的日子,讓我們錯失了與另一伴好好相處的美好時光,錯失了親子擁抱的溫馨片刻,但是我總喜歡找個時間,偶爾讓自己獨處一下,一杯咖啡,一本書,一份寧靜,時間停止了,天地是我的了!自從有了飛利浦咖啡機,我不必走到巷口的便利商店,不用再人擠人等排隊,多了些屬於自己的時間。

兩杯咖啡,可以讓兩個人共同渡過美好的午後時光,點一杯屬於自己的心情的咖啡,不管是Espresso、卡布奇諾,或是拿鐵;由於具備客製化高階功能,Philips Saeco  Exprelia HD8856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彈指間就能從從容容的完成兩杯讓人放鬆心情、陪伴度過有你有我的悠閒時光。

                        IMG_6010

 

IMG_5561

從談戀愛開始,到咖啡廳我總是喜歡點上一杯卡布奇諾,我喜歡它細柔的奶泡、肉桂粉的香,以及咖啡的醇,而Philips Saeco  HD8856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能夠打出非常細緻的奶泡,喝上一口,馬上就能評斷出CAPPUCCINO好喝與否。而當時的女朋友,現在的太太總會點上一杯拿鐵,因為它喜歡奶味比重較重的咖啡,Philips Saeco  HD8856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內建整合性鮮奶自動發泡功能可選蒸氣噴管或自動牛奶系統加熱鮮奶,或是製作成綿密奶泡,只要幾秒鐘就可以完成一杯拿鐵咖啡,完全符合太太調配出一杯屬於自己咖啡的需求。

我覺得很多夫妻進入婚姻關係,在忙碌的生活中,或為工作繁忙,或為小孩的事情操心,似乎很難重拾以往的濃情蜜意,這個時候應該偶爾停下腳步,請個假放鬆一下,也許話題依舊繞著孩子、工作打轉,但是一句感謝的話,就能讓對方知道你的感謝,彼此感情就能增溫!

IMG_5564

二人世界雖然美好,但是三五好友聚集在一起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偶爾我也喜歡邀請好朋友聚會。一盤蛋糕、幾杯咖啡,熱鬧、融洽的氣氛由此應運而生。說實在的,一般家用咖啡機的容量都不大,但是Philips Saeco Exprelia HD8856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只要加了咖啡豆及開水,就能在短時間內準備好許多杯咖啡,不用準備濾紙,也不用事先將咖啡豆磨成粉,而且泡出來的咖啡絕對比膠囊咖啡要來得新鮮,味道也比較純正。至於咖啡豆,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像我們最推崇的台東成功鎮農會生產的「三仙台咖啡」,是採用阿拉卡比品種、中度烘焙,新鮮烘焙的豆子經由這台機器沖泡出來,更是香醇美味。所以說,有了這台咖啡機,對於特別喜歡喝好咖啡,對咖啡需求量大的朋友而言,當個輕鬆的主人招待朋友,真的是方便又省時!

 IMG_5554

 

                        IMG_5550

古人說:「一壺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盡付笑談中。」,我說:「一杯咖啡串起友情的手」。喜歡旅遊、寫部落格、寫書的我,經常有機會和讀者、粉絲們相聚,雖然我們站在不同的崗位上、不同的領域中與不同的年齡層,但是一杯咖啡很快的就讓我們彼此快速的熱絡起來,談天說地的,時間總是很快的在彈指之間度過,但是感情卻因此增溫,生活也多了樂趣! 

初次見識到這台Philips  Saeco  Exprelia HD8856 咖啡機的朋友們,除了讓我們彼此有了更多的話題外,有些只愛喝咖啡,卻不會泡喝咖啡的朋友,經過我的說明,並親自試用了這台咖啡機之後,即使試泡各種口味的咖啡,自己也能立即上手,大家對此都感到相當有成就感!有的朋友和我一樣,對於這款機器泡出來細緻香醇的奶泡,印象特別深刻,有的則是對機器外型的美觀愛不釋手!坦白說,Philips  Saeco  Exprelia HD8856 咖啡機具備多功能的客製化設定,即使是新手,也能藉由簡單的操作及適當的設定,煮出一杯專業級的咖啡,就是這麼簡單!

 IMG_5560

我很喜歡朋友相聚的感覺,所以決定退休後蓋一棟民宿,民宿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也有我的粉絲,到時候就能與他們談談天、聊是非!當然,屆時一台好的咖啡機更是免不了,因為,我可不想一下磨咖啡豆,一下準備濾紙,一下等水沸,把自己給累得一塌糊塗,我只想輕輕鬆鬆的和我的客人們開心的聊天,一起體驗這美好的人生,而Philips Saeco系列的咖啡機就是當民宿主人,提供早餐或下午茶的最好幫手! 

IMG_5559

說實在的,若是民宿主人需要用到咖啡機,我倒覺得Philips Saeco Exprelia HD8856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它不只是價格親民,還有應有盡有的功能可供選擇使用。當然,不光是民宿主人,重視生活品質,又沒太多時間泡一杯好咖啡的朋友,光看它不鏽鋼外型所散發的質感,便大大提升視覺上的效果,就像收藏一份心裡的感動般,讓自己每天的生活都充滿感動與滿足!

                  IMG_6014

除此之外,如果你正想買一台咖啡機,想試用看看,又覺得預算有限,不妨參加飛利浦雙豆奇機的活動,此次活動試用機種為Saeco Syntia Focus HD8833,詳情請見官網:按這裡 

IMG_5551

                       

Philips Saeco官方網站:按這裡 

 

延伸閱讀:【咖啡機】飛利浦  Saeco 全自動義式不鏽鋼咖啡機Exprelia  HD8856

 

2013我的最新旅遊書,歡迎訂購!
 Clare的生活品味
博客來網路書店訂書:
按此
金石堂網路書店訂書:按此
誠品網路書店訂書:按此
PChome 24h書店:按此
全台灣各大實體書店(金石堂、金玉堂、墊腳石、台北重慶南路各書局等)均有發售。


本人2012年最新旅遊書,歡迎訂購!
  Clare的生活品味
博客來:按此   金石堂:按此   誠品:按此

本人2011下半年出版的兩本旅遊書,歡迎大家訂購參考!
 Clare的生活品味
博客來訂購:按此   金石堂訂購:按此

 Clare的生活品味

博客來訂購:按此   金石堂訂購:按此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