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真的放了很多我的照片,從沒有過這樣的撰文經驗,我好像第一次當起麻豆,寫穿搭文!很難得的經驗,但是要把好東西和大家分享,我想喜歡休閒運動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喜歡慢跑、旅行、走步道,甚至探訪原住民部落的我,雖然在南部鄉下長大,但是離開南部上台北求學、工作後,每天有五天上班坐辦公室內,吹冷氣機會多,所以夏日變得特別怕熱,完全失去了南部人耐熱的底子。尤其每到假日,習慣性頂著大太陽到戶外旅行、健走,免不了走得一身汗,甚至全身濕濕、黏黏的,真的好不舒服!

以往夏天外出旅行、健走、慢跑,我經常就隨便找件棉質成分比較高的T恤穿,對於輕便衣服的質料完全不講究也沒研究!自從最近出版第四本旅遊書,剛好有機會和國內著名的健康機能休旅服飾品牌─「TRAVELER旅行者」合作新書的行銷,有更多的機會瞭解TRAVELER的優質產品,TRAVELER也很豪氣地送我一件男款抑臭吸排上衣&防蚊吸排抗UV長褲讓我試穿看看,坦白說,不太挑衣服的我,第一次有機會穿上TRAVELER的產品,體驗了TRAVELER穿在身上的質感與舒適度,才驚覺炎熱的天氣裡,從事戶外生活運動也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變得很輕鬆!


試穿TRAVELER男款抑臭吸排上衣,我特別選了顏色比較亮的寶藍色,拿到衣服後,迫不及待地穿著它到貓空的樟湖步道去走走。談到TRAVELER抑臭吸排上衣的質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它採用瑞典研發、運用回收銀製成的低濃度天然銀鹽專利加工技術PolygieneⓇ,能持久消除身體因汗水所產生的異味,抑制易產生異味的細菌滋生,可以讓夏日穿著隨時隨地都能保持清新舒暢。

更特別的是,以回收銀提煉出來的銀鹽為基礎的抑臭衣,如果在出外旅行不方便天天清洗衣物的情況下,這件多穿幾次再清洗也無妨。

PolygieneⓇ專利加工技術能抑制衣物因身體汗水所滋生的細菌,衣物上的細菌易使纖維斷裂,而PolygieneⓇ能抑制細菌滋生,延長衣物壽命。

TRAVELER抑臭吸排上衣經由100次水洗測試證明仍保有99.9%的效果,可以持久抑制身體因汗水所產生的異味,也不會干擾肌膚上的天然益菌,而BluesignⓇ藍色環保標章認證,可確保製程對人類及環境無傷害。

穿上它,除了讓自己可以成為環保尖兵外,出遊時所需攜帶更換的衣服也可以減少,行李減量旅行就會更輕鬆!




這件上衣屬於TRAVELER 的DC─TECH系列產品,由於DC─TECH的乾燥速度優於一般布料,溼氣能夠快速擴散至布料表層排出,維持極佳透氣度,所以即使從事劇烈活動,DC─TECH也能保持身體的乾燥和舒適。

一趟步道走下來,花了我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儘管額頭、頭皮上的汗水直流,但是穿在身上的上衣卻明顯感受到和身體接觸時,仍能保持乾燥與舒適度,這是第一次穿著這款上衣和以往穿過的上衣相比,所給我的最大不同的感受!

                                 

                                

這件TRAVELER抑臭吸排上衣採用功能紗線,穿上它,可以感受到布料質地相當細緻舒適,仔細看布面有隱約小格織紋,織紋凹槽是用來加速排汗透氣的。而且剪裁設計充滿活力的運動款型,穿在身上,我覺得可以多年輕幾歲!



                   
                             
                               

除了抑臭吸排上衣之外,外出旅行、健走、散步的朋友,也可以搭配防蚊吸排抗UV長褲一起穿,讓全身可以從頭到腳一路舒適到底。                               

                                 

這件防蚊吸排抗UV長褲的特色擁有UPF30+抗紫外線等級效果,布料採用獨特的技術,纖維經由防蚊母粒抽紗染色製成,無味但具備永久性的驅蟲防蚊效果,防禦率可達90%,可以長保使用時的防護性。

它採用DC-TECH 排汗透氣材質製成,穿著時更加透氣舒適,皮膚表面的汗氣及溼氣可經由布料擴散至空氣中以保持極佳的透氣度,乾燥速率更優於一般布料,即使在炎炎夏日從事比較劇烈的活動時,也能保持身體的乾爽和舒適,穿過之後,明顯感受到前所未有舒適感!

這件防蚊吸排抗UV長褲採
褲腰鬆緊帶設計,附上幾何圖形織紋腰帶,整個看起來更顯活潑、充滿朝氣,如果習慣紮衣服穿著的朋友,就能顯露腰帶的特質。而褲子後腰透氣網孔搭配吸濕排汗網布設計,也讓這件褲子的透氣性更佳,天氣再多熱,仍能感受到大、小腿透氣、乾燥的舒適度。 



                                

褲腿可捲收結構可變成7分褲;褲口鬆緊調節結構設計可調節鬆緊度,想變點花樣穿著的朋友,可以和我一樣,試試看7分褲的穿法。





除了左右兩側拉鍊式口袋外,在褲子後側及側面下方還設計了口袋式的口袋,更增加外出活動的方便性。

                                                                   

褲子本身穿在身上就很透氣涼爽,即使在炎熱的天氣行走,大小腿也不會汗水大滴小滴的流出而滲溼褲子。捲成七分褲方式穿著,整個腰部以下更加透氣、舒爽,整個人看起來也很瀟灑!

                 
                                                          
有了TRAVELER這身配備,夏日出門散步、健行可以讓身體更輕鬆,讓自己全身煥發年輕的朝氣,真的很不一樣! 我覺得應該一次擁有兩套搭配穿會更便利!                               

                             


2013.7.1 ~ SumMer Sale  
TRAVELER服飾
75折  內著、配件、特價品除外 )



TRAVELER旅行者 官方網站:按此


我的新書歡迎訂購!


博客來網路書店訂書:
按此

金石堂網路書店訂書:按此

誠品網路書店訂書:按此

全台灣各大實體書店均有發售。


Clare帶路輕旅行活動
TRAVELER x Clare【台灣健康散步之旅】達人帶路輕旅行 即將出發!
活動時間、地點及活動辦法詳見凱特文化FB粉絲專頁及Clare部落格、FB粉絲專頁。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