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可以想見,嫁的老公好與壞,對一個女人的重要性!直到我當了父親、有了女兒,對女兒百般呵護,更能體會女人是用來疼的,男人應該寶貝自己女人的道理。

年紀漸長,越能體會家和萬事興,夫妻應該相互扶持的道理。我和妻子都在三月份出生、三月結婚,上週和兩個孩子幫她慶生時,驚覺我們已經結婚十二週年了!從她當我學妹起,我們相識二十一年,戀愛交往九年,過程中歷經不少波折。就因為愛而結合,特別感到刻骨銘心,也特別珍惜這段婚姻與感情!記得妻子當年懷第一胎時,害喜的程度相當嚴重,每次上班或回到家,經常蹲在馬桶前吐得淅瀝嘩啦。那時,她必須忍著懷孕期間的不舒服,歷經大腹便便、腿、腳水腫、變胖、變醜,感冒不敢吃成藥…等等煎熬,直到臨盆前,還要忍受十幾個小時的陣痛;孩子生下來後,新手父母一切自己來,碰到特別會哭鬧的嬰兒,半夜經常被孩子哭聲驚醒,覺沒睡好,相對地連坐月子也沒做好。轉眼間,大女兒已經11歲了,當年的辛苦雖然有了代價,卻也付出身體上的勞累與傷痕。



說實在,有時候我的腦袋還蠻鈍的,不懂得如何照顧妻子的身體,而關於女性的保健食品,也不曉得要買些什麼送給她,但為了讓妻子有好體力、氣色更好,最近看到年輕人偶像─阮經天貼心送四物飲給楊謹華的廣告,讓我興起想要瞭解四物飲的念頭,後來詢問公司女同事後,得知這是一款新配方的產品,是讓女生經期過後調養身體喝的,不過,懷孕期間是不能喝的唷!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就像飲料般,喝起來相當甜美、順口易吸收,比喝雞精更容易被接受,所以大多數女孩子都敢喝,受到非常多女性的青睞,讓我決定買來給妻子飲用。



由於女性最容易缺乏鐵質,尤其在生理期過後流失更是嚴重,這個品牌的食品富含天然四物精華與玫瑰果,其中還有一款系列特別強調含鐵質成分;加上成內容添加了桂圓、紅棗、黑棗、桂枝等,不僅可以調節女性的生理機能、養顏,還能促進鐵的吸收,讓女性的氣色更加紅潤。



妻子說這款四物飲口感酸酸甜甜的,桂圓、紅棗、枸杞的味道都很濃,非常順口、好喝,喝過後身體感覺舒適不少,而我也注意到她這幾天氣色真的紅潤許多,這樣的結果,不僅讓我感到欣慰,我的小小心意,也博得妻子的喝采(呵呵!)。

身為職業婦女,工作、家庭兩頭忙,往往會忽略保養自己的身體,當先生的,能夠給予一點支援,應該是妻子最大的喜樂與幸福!所以想告訴男性朋友們,男人應該懂得寶貝自己的女人,女人是用來疼的,女人一輩子不管幾歲,內心都渴望著一份美麗幸福的愛情,身為老婆生命中永遠的另一半,即使她作了媽媽、生了小孩,在老公的心中,永遠都要將她當成寶貝! 



小小分享:要怎麼寶貝您的另一半呢?現在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的「Facebook粉絲牆」有一個開放的討論空間,每一週都有不同的主題活動,還有占卜可以玩,熱情粉絲還有機會可以得大獎,歡迎大家一起去瞧瞧吧!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