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記得部落格的年度盛會─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名單會在12月5日公布,結果勤奮的主辦單位竟然早一天晚上公布,這讓公布當天晚上正準備著隔日要前往武陵農場賞楓衣物、用品的我,還是透過朋友在我的格子留言,才得知這個有點突如其然、令人驚喜的消息!

其實這種感覺很棒,不用自己去翻閱網路上公布的名單,一剎那間,就知道自己入圍了!自從初選入圍後,心裡雖然有期待,但告訴自己能夠入圍初選,也算是受到主辦單位肯定,並不是很在意決選入圍與否。畢竟,經常參加各類型的徵文,知道熟輕熟重,心中對於得獎與否,早已有一套衡量的準則,得失心不再看得那麼重!

從事部落格寫作將近四年來,我要求自己寫的每一篇文章,都能符合自己的要求,即使不能說完美,也要言之有物,希望不僅對自己、對讀者,甚至對社會都能得到些許的受惠。我知道這三年多來的投入,我得到的不僅是微不足道的人氣,還有更多友誼、鼓勵、成就滿足與心情的抒發。

即使網誌生涯有受過委屈,但很慶幸這些年的來的寫作生命,沒有太多的掙扎,我總是可以寫些自己喜歡的題材,在廣度中求精,在精緻中求變、在變化中追求特色,而該有的堅持,也能依循心中的標準,循序的走著,就如同學生時代的我,儘管投稿被退,但我從不放棄,相信自己可以,在不斷地力爭上游中,磨練自己!

對於這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諸位評審的肯定,Clare感激在心,我的努力似乎被看到了!即使只是興趣的抒發,談不上太多社會的責任,但衷心希望透過我撰寫的遊記、食記,可以提供來這塊園地的朋友,更瞭解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文、歷史與自然環境,讓大家更愛我們生長、撕守的地方!

此外,還是要向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謝謝你們的鼓勵,我的感動都放在心裡!


★相關連結:2009全球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決選入圍名單

★延伸閱讀:【網誌生活】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感言

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一定要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