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情人夢   歌詞:clare

憶起那一年
我日日擁抱著我的情人
那個名叫「故鄉」的女子
攬她在懷裡
聽她撒嬌
聽他唱「港都夜雨」

秋日有涼風的夜裡
微微的風輕拂著她的小臉
我看她面露微笑
滿足地在我懷裡進入夢鄉

故事在浪漫裡寫著進行曲
多年以後
男人開始打拼前程
我拎著一只行囊淪落異鄉

和異鄉為伍的那一天起
男人不再日日擁抱「故鄉」
腦海中  心肝裡
想起會掉淚
哭過了  淚乾了
夢醒會心痛

美麗的「故鄉」
總是在遙遠的那一方
痴痴為我守候

她心裡留著一扇窗
畫個大愛心
等著我歸來
等著我的擁抱 我的吻
我那深情款款的眼神

每個夜闌裡訴說著孤寂
我偷了我的心給星星
告訴星星愛還在我心中
星星感動地眨著眼
綴滿夜空訴說著我的愛

星空的愛
一閃  一
傳給我的情人
我的「故鄉」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