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台灣部落格初選活動終於在9月1日公布入圍決選名單,「Clare的生活品味」很榮幸獲得評審30%分數的青睞,在最後關頭闖進決選名單內。

初選投票分數佔了70%,「Clare的生活品味」在票選截止日並未進入前15名安全名單,只列第18名,但是Clare相信評審一定會斟酌選出符合這次比賽主題內容的精華部落格。

從初選活動尚未開始前,Clare便認為初選投票分數佔70%的比重過高,加上主辦單位投票系統設計上有部分瑕疵,因此在初選活動過程中,灌票行為屢見不鮮!就如同主辦單位在「入圍名單及其說明」中所陳述的:某些部落格的確有超出其「點閱瀏覽人數」之「不尋常票數增加」之情形發生。這樣的結果,不免產生部分優秀的部落格,因票數較低,而被摒除在決選名單的遺珠之憾!

如今決選名單出爐了,還是明顯存在類似不尋常的灌票行為,而且非常明顯,很容易便可辨識。在此,衷心期待評審團能夠考量入圍者有否「灌票」嫌疑,謹慎給分!以維護比賽的公平性!

這次初選投票,感謝各位格友,還有路過我家部落的朋友,願意伸手投下您寶貴的一票,讓我有機會可以入圍決選。當中,我要特別感謝為我禱告,還有除了週休二日,每天都固定來投我一票的「靜」、「Irene」與「chiusunny」、流轉老師、tsclu等,另外也要謝謝學妹小mo,以及她的眾多姊妹們默默支持投票,當然還有後來加入為我鼓勵、投票的朋友,感謝你們!

接著的決選活動會持續到9月16日,其中仍是有令人傷腦筋的投票活動,只是還好,決選投票分數已降為30%的比重!然而,Clare還是希望各位朋友熱情的支持,投下您寶貴的一票,為我加油!也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更多朋友透過我的部落格,分享台灣優美的景致與美食等溫馨圖文與故事,看到我們生長的地方─台灣最美麗的一面!

一如當初承諾,若得獎,會將一半獎金捐給慈善單位!我希望對台灣原住民或殘障團體盡點心力,如果大家有這方面的訊息,也可以提供給我參考!

欲投我一票的朋友,請按下面這個標章,找到我的部落格即可投票,感謝唷!投票的朋友請留言告知我,讓我感謝你!

          

後記:感謝大家踴躍投票,尤其在投票最後一天,幾位好友四處動員,湧進約150位朋友來幫我加油,最後獲得940張票,這些票都是大家一票一票的投,內容充滿真實與感動!投票活動落幕, 不管得獎與否,都是我成立部落格以來,最感動與最驕傲的一刻!我會牢記大家的心意與激力,為繼續創作好的網誌內容而努力!(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