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收到無名小站製作專屬筆記本的計畫邀請函,希望可以將我的網誌名稱、網址、個人簡介提供作為筆記本的插頁內容,收到這封信函後,沒想太多,既然受到無名的青睞,當然很願意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無名小站當初給我的信件中表明,這本筆記本屬於非賣品,是一本有錢也買不到的珍貴紀念品,將會作為該公司餽贈、公關、辦活動輔助之用,是無名小站專屬的紀念品。受邀對象包括在無名小站成立部落格的四格漫畫圖像作家,以及主題達人文字作家。

clare是以主題達人文字作家受邀,當時無名的聯絡人與我透過電子郵件前後聯繫約一個多月,包括撰寫簡介資料、簽訂合約等,酬勞便是獲贈五本筆記本作為紀念。



原以為這本筆記本應該會有一堆人受邀,我大概只是一堆人中的其中一個,沒想到今天收到筆記本翻開一看,厚厚的一本筆記本裡頭只有三張驚喜頁,僅有的五頁篇幅中,分別歸類為「精選圖文作家」、「精選美食部落格」、「Hito旅遊部落格」、「精彩電影部落格」及「品味彩妝部落格」等五類,介紹九個部落格的站名、網址、作家簡介。在無名小站眾多部落格中,clare的網誌竟然能夠雀屏中選,真讓我既感驚喜、又感榮幸!





clare的簡介與realive被放在「Hito旅遊部落格」上。realive部落格介紹的內容幾乎都是國外題材,而我介紹的內容則都屬國內資訊,可以想見無名規劃選才之初便有過縝密的討論。





入選紀念筆記本驚喜頁是我生平頭一遭!加入無名經營部落格兩年多來有喜有嘆,很感謝陪我一路走來的格友、讀者們,總是願意撥空來小站為我打氣!儘管路上偶有風雨,也曾被莫名誣陷,但堅持介紹好玩、好吃的景點美食給大家,是我始終如一的目標,為這次的驚喜與榮幸,留下紀念畫面與話語!


【愛心串連】超過百位愛心部落格版主,集結六、七百件手做作品參與愛心義賣活動,6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將在台北縣中和市景新街337號(YAMAHA)舉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選購,但不克前往者,可以連結至號召人風之舞網誌
線上訂購!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華藝協會製作有聲書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