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媽咪參加同事女兒文定喜宴,載她到目的地─民生東路西華飯店放行後,就跟兩個孩子轉往敦化南路,往文山區方向開。途中經過復興南路,看到了「漢堡王」,當下便決定帶兩個孩子來此解決午餐。附近停車還算方便,找定了停車位,就帶了兩個孩子愉快的來到這家速食店。

小孩子就是喜歡吃這種速食,然而這些食物大都屬於油炸性質,其實蠻不營養的,所以我們也很少讓孩子吃這種東西,只有偶而讓他們解解饞時才會來此。

兩個孩子當然是點兒童餐囉!因為餐點簡單、適合孩子,還有贈送玩具,只是不得不說說「漢堡王」!附贈的玩具真的不怎麼樣,孩子才把玩了一會兒便說不好玩,還想把它送給別人(哈哈!不喜歡就想送給別人),「漢堡王」真是不用心,根本抓不到孩子的心。

吃完了餐點,依照行前約定,兩個孩子要我載他們去走走,已經玩到精的孩子,很難隨便敷衍了事打發,由於他們隨行趴趴造的經驗豐富,意見又多又常相左,加上大台北可以去的景點clare家大都去過了,我必須費盡思量,才能找到他們滿意的地點,只聽見他們左一句、右一句,坐在後座嘰哩咕嚕,我開著車東繞西繞的,一直開到木柵動物園附近,當下便決定來趟沒經歷過的活動─河濱公園騎自行車,剛好動物園河濱公園的停車場還有車位(假日計次要150元),我們就這樣開始了今午的遊程。

早先便知道動物園前有自行車出租中心,選定了兩台適合孩子的自行車,租了一個小時,只花了65元,兩個孩子就這樣在河濱公園專用自行車道來回馳騁,不得閒的我除了拍幾張照片,當然還得注意他們的安全囉!

愉快的自行車之旅過後,孩子又要求到河濱公園對面的商家區逛逛,我們花了一百元到二樓的電動遊戲區揮霍的一下體力與金錢,兒子還跟我提議要去搭纜車,有懼高症的我,在媽咪沒隨行的情況下,當然抵死不從囉!

玩過了電動,得到滿足感,加上有午睡習慣的兩個孩子也累了,很輕易地便說服他們回家,結束了親子三人行的悠閒午後。


「漢堡王」的玩具,孩子說很無聊!



敦化南路「漢堡王」旁發現這家「北平同慶樓」,看到許多觀光客搭車來此用餐,這家應該不錯吃吧?



吃過「漢堡王」後,孩子稍稍得到滿足感。



兩個孩子不喜歡拍合照。



對孩子而言,騎車健身又好玩。



小安還是騎這種有輔助輪的自行車。



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的小溪有不少的白鷺鷥,我看到牠們在抓魚。



一抬頭便看到貓空纜車來來回回的運轉著。



纜車與捷運交會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