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寫部落格可以幫助人,又可以把好的食材推薦給讀者(格友)們,這是我最樂意做的事!幾年來我常常樂此不疲,得到不少感謝的回應,更重要的是,我的心靈因為別人得到助益,讓我自己也感受到喜悅與安慰!


幸福雞場位於宜蘭冬山鄉一處柚子園,主人11歲時,因為家裡一場火,讓他的顏面與雙手都受到嚴重燙傷,以致於雙手只有大拇指可以自由活動,成長過程中因為傷殘,大半日子都是封閉自己,期間還發生過幾次意外,傷及身體,命運相當坎坷!直至50餘歲才娶越南籍妻子,目前兒子已將進入小學就讀。六年前還發生車禍,家裡幾乎喪失經濟來源,小他十歲的妹妹,感念兄妹之情,為了幫助他,鼓勵他在宜蘭冬山老家的柚子園裡飼養放山雞,還四處幫他張羅、推銷販賣,希望可以幫助他度過生命的低潮與經濟難關。

這位妹妹的女兒是一所國中的老師,也算是我的讀者,看到自己的母親這樣費煞苦心幫助舅舅,於是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我,問我是不是可以幫他舅舅飼養的雞場與雞隻撰寫一篇文章,希望將健康強壯的放山雞推薦給有興趣購買的讀者,也能幫助舅舅。Clare的父母是農人,也出身貧苦,我從小就能感受艱苦人的心情,碰到這樣的請託,當然很樂意幫忙!



幸福雞場的雞隻就養在主人位於冬山鄉的柚子園裡,果園空間相當遼闊,最適合這些雞隻活動,所以飼養出來的雞隻即是名符其實的放山雞。



山裡好山好水,很適合雞隻成長,天氣好的時候,雞隻在園子裡四處走動、覓食,鍛鍊出一身健壯的肌肉,並以山泉水作為喝水的水源。當雞隻小的時候,以供給玉米、麥片等飼料為主,等待成長到一段時間,主人會摻入果園裡種植的牧草,調合成多元營養飼料,讓這些雞隻吃了之後頭好壯壯,雞肉的口感也會特別好。





雞寮裡適合雞隻避風雨與休息,有各種充分的養分與飼養空間,從雞隻外觀便可以一眼瞧出牠們健康的模樣。







主人不懂得幫雞隻打任何生長激素,因為這樣的環境也沒有施打的必要,所以飼養的雞隻都是健康成長,可以令人吃得安心。





購買的雞隻可以指定剁或不剁,經過主人處理後,使用真空包機器,放入真空包內,配合低溫或冷凍宅配,隔天便可以寄送到訂戶手中。







如果感覺天氣又冷,煮一鍋麻油雞或是芥菜雞肯定可以讓身體充滿暖意,而可口的雞肉更會讓您回味無窮!





當然,我家兩位王子、公主最愛吃媽媽煮的咖哩雞飯,雞腿肉或是雞胸肉都是最好的食材,煮好的咖哩雞飯絕對可以讓孩子一整盤吃光光!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資訊,找到健康好吃的雞肉,還可以給養雞的主人一些社會溫暖!




★幸福雞場
宅配(低溫或冷凍)訂購方式:
◆售價:母雞每隻750元(至少3斤半以上),公雞每隻800元(至少4斤以上),每隻皆可註明剁或不剁。
◆台灣本島同一寄送地點,1-3隻自付運費$150,4-7隻自付運費$180,8隻以上免運費,歡迎團購。
◆訂購電話:0938-194877或e-mail:
happiness_farm@yahoo.com.tw

◆幸福雞場部落格:http://happinessfarm.pixnet.net/blog

延伸閱讀:
沈醉在「琵琶湖」的迷人美景!
迷人的鹿野高台區
逢甲夜市~大腸包小腸、炒麵麵包
小而迷人的自強夜市
看日出、觀雲海、森林浴~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武陵農場楓紅
初綻的密境~慕谷慕魚自然生態廊道
新竹尖石~數碼天空
日月行館(環境篇)~超六星級景觀
日月行館觀景台~這裡看湖景美呆了!
美味健康~江媽媽養生長壽糕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雞場 宜蘭放山土雞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