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9 雲端原味料理,是一家藏身在台北市東區延吉街小巷子的平價餐廳,從一月底試賣至今,開幕不到四個月,大家一定好奇,這裡離我家不算近,而我上班的地點也不在這,怎麼會溜來這裡用餐呢?大家可能猜到我是被店家邀請的,可是我問老闆,怎麼會找到我呢?他的回答令我有點欣慰,答案又和之前我介紹的坪林景觀餐廳─氧森谷一樣,同樣都是我可愛的讀者將我介紹給老闆的,只是這次讀者可不同一個人唷,而且據老闆說,這位讀者是位老先生。

聽了聽,真的蠻高興的!偏偏我又很喜歡餐廳的題材,當老闆來信邀請時,看了看對方的信函,還有內容不算多的網路相片與評價,我很快便回信給老闆,願意找一天帶我家另三口一起去品嚐一番。



從店卡交通指南來看,餐廳位於延吉街70巷2弄,但因為2弄是一條「此路不通」的巷子,所以餐廳大門設在6弄上,因此,如果從忠孝東路四段阿波羅大廈ROLEX金生儀公司旁,走延吉街5弄直直進來,不用轉彎,大約200公尺右側便能看到這家餐廳。



這裡停車比較不方便,所以公車或捷運族,以及在附近上班的朋友,記住金生儀公司前設有「阿波羅大廈」公車站牌,若搭捷運,可以從忠孝敦化站下車,從2號出口出捷運站,直走沒多遠,便能找到忠孝東路四段上金生儀公司旁的延吉街5弄。





餐廳外觀走古典優雅型,很適合家庭、朋友聚餐,餐廳內大約有20幾個座位,兩個男老闆都很親切,沒有臭臉唷!







用餐時間有三個時段,中餐從11點開始到下午2點;下午茶時間從下午2點到5點;晚餐時間則是從下午5點至晚上9點。



Sam老闆當過中式料理主廚將近10年,後來學做西餐料理,同樣做的有模有樣,經常笑臉迎人,客人應該感到很親切。





餐廳室內布置就是走典雅、樸實風,沒有特別搶眼,但是讓人感覺很溫馨,配合輕快、浪漫的音樂,是個可以悠閒用餐的環境。













儘管藏身在小巷裡,但這條巷子就在忠孝東路四段上,可不是偏僻小角落唷!但是當您看到價位表,再看看這平實的價格,一定讓你感到很驚喜!

這裡最頂級的套餐只要299元,單點最低價也只要229元;平日的商業午餐更是實惠經濟,每客均一價只要179元,對於附近的上班族與住戶,應該是一項友善的福音。







餐廳採用法式套餐模式,每套套餐都包含沙拉、開胃濃湯、麵包、前菜、主菜、甜點(蛋糕或手工餅乾)、飲料(果汁或研磨咖啡)。









Cloud 9 雲端原味料理特別注重健康飲食,Sam老闆說,餐廳餐點是採用自然料理手法,不添加任何味精、雞粉等化學調味料,重現食材的原味,所以客人用餐時會發現,這裡的餐點都保有原味的感覺,吃來清爽不油膩感。

看價位與餐點的質感,你會驚訝這怎麼辦到的?老闆是不是瘋了?為什麼這麼庶民化,難道和吳內閣一樣,要走庶民化經濟嗎?Sam老闆說,他抱持薄利多銷的想法,餐廳附近餐館林立,競爭相當激烈,但他深信走平價路線,只要在食材上講究新鮮、健康與美味,就更能吸引顧客上門。少賺一點,但多增加競爭性,自己和另一位合夥人也樂在其中。


▲德國脆皮豬腳─慢火精燉後火烤,皮脆內嫩。




▲海味悶煮鮭魚腓力─鮭魚腓力搭配蛤蜊小火慢煮。




▲米蘭燉羊膝─結合6種野蔬,慢火精燉4小時,鮮美無腥臊味。


▲原汁岩烤牛排─精選紐西蘭沙朗牛排,搭配海鹽,呈現牛排鮮嫩口感。

不僅是主菜餐點美味,連奶酪、蛋糕、手工餅乾也都是老闆利用休息或空檔時間親自調製的,當您享用時,您會發現手工餅乾的美味,全然讓人感到極度誘惑,無法相信一間餐廳可以供應這種新鮮剛做好不久的甜點、餅乾。







連咖啡也是老闆親自研磨、現場調製的,對喜歡享用下午茶的朋友,這裡肯定也是您樂意藏身品嚐的好地方。




★Cloud 9 雲端原味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2弄5號(餐廳大門在6弄)
建議可從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後往國父紀念館方向步行,於忠孝東路4段今生儀鐘錶公司旁延吉街70巷5弄進入直走可抵
訂位電話:02-8773-0966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的「」,並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