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一早在悠活用完早餐,稍做休息後,我們一行人便轉往位於滿州鄉境內、緊鄰太平洋的佳樂水。

佳樂水以奇岩怪石聞名,進入佳樂水入口處停好車後,有鄉公所的接駁車載著我們一路瀏覽立在海中的岩石。駕駛一邊開著車,還要拿著麥克風沿途介紹幾塊石頭的名稱、典故。

離開佳樂水後,我們還到滿州鄉公所所在地附近農人栽種的花圃去看花田,可惜這裡的花大都凋謝,但是僅剩的一些小花,搭配周遭的景觀,孩子們在這裡拍起照來,感覺還是很愉快。

↑看清楚,中間這一塊是「處女石」,它的左前方那一塊則很像鞋子呢!



↑這一塊叫「海龜石」,我覺得也像蝸牛。



↑這一塊叫「青蛙石」,像嗎?



↑遠方那一塊,我自己解讀為「山豬摔個四腳朝天石」。



↑這塊叫「海獅石」。



↑司機說遠方那一塊叫「軍艦石」,可能是角度關係,我覺得我拍起來不太像。



↑佳樂水海域、岩石景觀真的很美麗。



↑阿嬤和孫子們。



↑小安在岩石上拍照的模樣。



↑當天的風真的很大,恆春半島落山風的威力果然驚人。



↑表姊和小乖。



↑風化紋的由來。



↑表姊賣力的拍照。



↑母子女來一張。



↑父子女也來一張吧!喔喔!小安坐在我大腿上有點重量呢!



↑小乖也想和表弟來一張。



↑看樣子,小安蠻愛錢的。



↑小乖靦腆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