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出品的冰棒幾乎每一家生意都很好,也都很好吃,網路上更是頗負盛名!當中離大台北地區最近的電廠冰棒,應屬林口電廠與新店龜山的桂山電廠冰棒。前幾天全台猛下雨,很多人儘管到了假日,還是只能悶在家裡,無法出門,直至最近天空才放晴,許多人開始有機會出外旅遊,於是上週日來到桂山電廠冰品部,雖然以將近傍晚五點,竟然看到超多的人潮聚集在冰品部前排著長長的隊伍,都是來買冰棒的!



桂山電廠冰品部位處新店龜山里一處幽靜的山坡上,周遭環境仍可見不少類似日式平房,和我小時候家裡附近的自來水場、糖廠,感覺味道有些像,我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經過冰品部前一條小徑可以通往停車場,單進單出,假日來此,還有管理員指揮將車子開到停車場,有點受寵若驚。



來桂山電廠冰品部買冰的顧客,大都是老饕級了,健行、登山客、自行車騎士,還有從遠地慕名而來的,把這裡的假日烘托的好不熱鬧!美味便宜的冰棒遠近馳名,吃過這家電廠出品的冰棒,絕對回味無窮,無人能夠抵擋它那香濃味美的滋味!我便是吃過一次後就深深的上癮,我想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最便宜的冰棒啦!」

瞧!這麼多人正排隊等著買冰棒,這種陣仗讓我嚇一跳,顯然它的知名度不是蓋的!



這次來到桂山電廠冰品部,發現有幾種口味的冰棒都悄悄地漲了一塊錢,但是整體而言,每支冰棒8塊錢,真的是超便宜的,在台灣沒處找!







有些人排隊排得汗流浹背,但是就是不死心,好不容易來這一趟,怎麼能夠輕言放棄呢?



如果說便宜沒好貨,這句話對桂山冰棒肯定是不適用的!桂山冰棒不僅便宜,而且也很吃,少有人能夠抵擋它的美味!來這裡買冰的顧客,都是大盒、小盒的買,大盒56支473元(含保利龍盒)、小盒24支207元(含保利龍盒),這些冰棒每支都是8元(清冰5元),大家買得很愉快,忙碌的工作人員,應該也忙得很快樂,因為據說,電廠冰棒賣得越好,員工的福利金就更豐裕。



記住冰品部營業時間唷,星期六、日竟然比非假日晚開門,可能是服務人員睡得比較晚?但有比較晚關門一小時啦!

                    

桂山電廠出品的冰棒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樣,住在大台北、桃園地區的朋友,從每年的三月中旬到十月中旬左右,如果有來新店、烏來遊玩,千萬別錯過這一站。



                    

       買完冰的朋友,大都會到對面荒廢的活動中心先品嚐一番,越吃越順口,一根接著一根,鐵定愛不釋手!



牛奶、米糕、紅豆、鳳梨、綠豆、花生、芋頭,每一種冰棒都是味美、料多、新鮮、好吃,但是如果要我選出哪種最好吃,我可以偷偷告訴你,依序是花生、牛奶、米糕、綠豆,下回你自己來吃看看,就知道我說的準不準囉!














 ★台電桂山冰棒
北縣新店市桂山路37號
電話:02-2666-7223#76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17:00   週六至週日  9:00~18:00


延伸閱讀:
1.【烏來景觀餐廳】西雅圖的天空─森林、香草、創意蔬食、柴燒披薩
2. 新店文山農場~四月普賢象櫻、魯冰花、楓紅、杜鵑、螢火蟲熱鬧登場
3.【台北新店】碧潭迷人風光!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