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二、三月,又是冷氣機提前行銷做特價的季節,電視上開始看到引人注意的精彩廣告。當初,我家陸續添購的大金空調就是這樣購得的!還記得第一次選購大金空調,是為了一輩子省吃儉用的父母購買的,使用過後,我永遠記得老爸笑著對我說:「這台冷氣真棒,既不耗電,晚上睡覺無聲,超舒服的!」對於年輕時,薪資並不多的我,聽到父親的話,霎時覺得我的選擇是值得的!當時會選擇購買大金品牌,也是同事用過後覺得不錯,才推薦給我的。幾年使用下來,覺得它夠省電、保有恆溫舒適特性,而且變頻空調可以隨時微調壓縮機運轉頻率,在最省電的情況下,提供最舒適的環境,神奇的是,一噸的變頻冷暖氣,只要十幾二十分鐘就可以到達設定溫度,凸顯了它的價值。





第二次為自己的家購買大金空調是因為女兒的過敏體質,經常每天起床便是一陣噴嚏,尤其夏天吹冷氣,空調系統不是很穩定的冷氣機,壓縮機的運轉常常是一會兒強冷,一會兒又不夠冷,經常在無意識睡覺狀態,只要踢被子,隔天起床便中標感冒。為了改善這樣的狀況,前年家裡的冷氣換新時,我便毫不猶豫地選擇二合一、變頻冷暖的大金空調。在穩定的空調下,女兒可以很安穩的睡覺,也減少了晚上踢被子的情況。



成家立業後,難免會考慮家中的經濟,所以凡是得精打細算,在購物上除了要考慮價格外,品質也是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雖然大金空調在價格上比一般冷氣機稍高一點,但實際上來看,其效益卻不見得如此,因為它的家用系列全機保固三年、壓縮機五年,今年起全機改為保固三年、壓縮機七年,我相信大金既然敢保固七年,一定對自己的品牌充滿信心,否則不會做出這樣的承諾。換言之,如此便大大降低汰舊換新的機率,而且變頻空調冷氣比較省電,相對的也減少金錢上的浪費。



 

大家可以發現當時序邁入春季的時候,天氣雖然還沒很熱,但卻是夏季家電最優惠的時候,反而當夏季來臨時,一切優惠都不見了!所以今年如果你決定換冷氣,還是趁現在有折扣的時候購買比較划算。報大家一個好消息,即日起至331日止,只要購買大金空調家用系列11至14 RK(X)─4MK(X)系列全產品,現抵現扣每組2000元,相較於政府節能獎勵補助,大金簡單直接,不需查詢是否為受補助的機型,也不用準備複雜的文件、不用苦等台電撥款、不用擔心補助用完領不到錢,直接就可以替你省錢,所以好康真的要趁現在!

 
大金空調官網:按這裡

活動網頁:按這裡
 


本人2011下半年出版的兩本旅遊書,歡迎大家訂購參考!
 Clare的生活品味
第1本    博客來訂購:按此            金石堂訂購:按此


 Clare的生活品味
第2本   博客來訂購:按此            金石堂訂購:按此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的「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