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多久沒到過碧潭了呢?當看到碧潭碧綠的湖水中搭起這麼一座浮動橋時,想必讓你很驚訝吧?碧潭風景區的景致真的不一樣了!

經過約一年的整治,原本碧潭風景區湖畔一整排類似違章建築的餐廳區,如今已經重新整建完成,乾淨的人行道以及餐廳街,讓碧潭風景區周遭的風光完全亮了起來!從沒見過碧潭風景區有這番風貌,如今一個乾淨、舒爽的視覺景觀,正展現碧潭撩人的一面,有如少女般的風采,不管是白天或晚上來此,碧潭的景色都令人陶醉!





全新的餐廳街剛剛開幕營業,提供各式餐點,坐在碧潭湖畔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迎著涼風欣賞碧潭美麗風光,好久沒有這樣的閒情雅致,如今,因風景區景觀整治,讓我重新認識碧潭,這天來的感覺很棒,視覺多了更清新的感受,我想我很快又會回來這裡走走!

























藍天、碧湖、吊橋、湖中的腳踏船,點綴出碧潭風景區的特色,你有多久沒來這裡了?





自行車道綿延到碧潭,踩著輕快的腳踏車,當經過碧潭湖畔時,見泛著亮光的湖面,一身疲憊全都忘卻了!









從碧潭吊橋上方,可以清楚見到靠近湖畔的湖中架起一座浮動橋,特意漆上藍色調的浮橋,看來相當醒目,和藍天、碧湖相互輝映。

或許有人喜歡古老的碧潭風景區,但是對目前的景致我卻感到很滿意,下次不管是專程而來,或是到烏來經過這裡,我想會有更大的動力讓我走訪這裡!
















(本文2010.5.14刊登雅虎首頁精選標題)


★貼心叮嚀:
1.碧潭風景區離捷運新店線新店站只有3-5分鐘路程。
2.開車到碧潭的朋友,請從北宜路一段天橋旁轉入新店路(經新店國小大門前),會看到碧潭渡船頭旁收費停車場,每小時20元,從停車場可以通往碧潭風景區與餐廳街區。另外一個停車場便是新店捷運站地下停車場,停車也相當方便唷!


延伸閱讀:
1.【台北新店】碧潭夜未眠!
2.【台北新店】魯冰花開~令人驚豔的文山農場
3.【景觀餐廳】新店新烏路「摩兒咖啡」
4.【景觀餐廳】美哉!新店「水月湖」休閒咖啡坊(已改名霧境)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