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光「TINA廚房」這家餐廳的相關餐飲企業,在桃園就有20餘家,整體口碑都算不錯,因此每逢假日,餐廳的顧客都相當多。

這家「TINA廚房」月眉店,是「TINA廚房」繼大溪店、慈湖店之後,以「廚房」為號召的第三家分店。

這三家店的所在地都在大溪鎮,足見來大溪旅遊消費的族群有一定的人數是喜歡這樣格調的餐廳,如此也讓大溪增添更多休閒浪漫的場所。

第一看見「TINA廚房」月眉店,是車子停在「月眉停車場」,沿大漢溪河畔木棧道往大溪老街的途中。循木棧道過了大漢橋下不久後,便可以看到有著哥德式建築外觀的「TINA廚房」月眉店主建築,當時搭配店內戶外庭園造景,加上緊鄰木棧道大漢溪畔,可以眺望大漢溪橋與大溪老橋,景色相當優美,因此深深吸引我來此消費的決心。













這家店就在大溪老街的山腳下,是三家「TINA廚房」中,距離大溪市區最近的分店。從大漢溪畔,循著木棧道拐個彎便可以登上大溪老街,因此許多把車子停在大漢橋旁巷子內「月眉免費公有停車場」的遊客,若是走這條木棧道往大溪老街,一定會經過這家餐廳。

從外觀看,總是會被它的主建築與庭園深深吸引,也因如此,我在隔個禮拜天,便來這裡品嚐它的下午茶。

我刻意在早上時間逛了大溪老街,中午就在大溪街上用餐,約莫下午二點,便駕著車直接駛進它的停車場,所以說,要來這裡消費的遊客,無須將車停在「月眉公有停車場」,可以直接把車子開進餐廳的停車場唷!

美景當前,我選擇戶外庭園包廂座,愉快的進行午茶時間,儘管這裡不是特別空闊,但是庭園的魚池、花草也足夠孩子跑跳!









這裡的下午茶中,各式水果茶都不錯喝,很值得推薦,包廂的空間並非封閉式,所以隔鄰的一舉一動容易相互干擾,但是包廂座位實在大得可以,大概可以仍納十個人。

其實來這種餐廳,我重視景觀感覺,下午茶只要有一定水準,我都能接受,整體而言,這家給我的感覺還不錯,您也可以來休閒品嚐!
















★TINA廚房(月眉店)
桃園縣大溪鎮月眉99號
電話:03-388-0986

★以上圖片、文字非經本人允許,請勿複製、下載或轉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