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的路多,加上生理及身體上變化,發現年紀越大,腳部已經無法和當年年輕時候的光滑相比,反而是足部越來越粗糙,足跟的部分往往容易乾燥、龜裂。每當脫掉鞋襪,粗糙龜裂的腳跟著實令人感到困擾,尤其是冬天寒冷的天氣,龜裂情形還會更加嚴重,以往總是缺乏足跟保養的方法,經常只能擦擦保養乳液來減緩乾裂情況,但效果總是有限,這種情況,我和我太太都有同樣的困擾。

之前在我網誌推薦過的titan機能運動襪職場活力襪,品質都相當受到大家肯定,這款firo水感美足襪同樣是太肯公司所生產,只是品牌是以firo為名,適合長期站立工作者,像醫護人員、作業員、專櫃小姐等,還有腳跟粗糙、龜裂困擾者,以及一般人平日的足部保健。



每盒firo水感美足襪都有兩雙襪子,和以往太肯公司出品的襪子一樣,包裝很精美,不僅自己穿,連餽贈、送禮都很大方,滿適合買來寶貝自己或送給另一半。





襪子內外裁縫都相當牢靠、緊密,品質水準值得肯定,這是太肯公司出產的產品一直令人安心使用的主要原因。



firo水感美足襪由凝膠及襪體組成,凝膠含有80%的礦物油,是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而襪體最主要成分則是85%的竹碳紗及少部分聚酯纖維、尼龍、彈性紗等,竹碳材質具有除臭抗菌的效果。至於襪子的清洗方式,只要用手輕輕搓洗,洗淨後輕扭整形或用毛巾將過多的水分吸掉,置於陰涼處晾乾即可,切勿乾洗或烘乾熨燙。



缺乏保護設計的傳統襪子,行走或久站時,必須承受比較多的壓力與摩擦,對於足跟角質的保護功能往往不佳。穿上這雙水感美足襪,可以幫助我的足跟吸震、降低並分散行走和站立時足後跟的壓力,減少足部重複性運動傷害的發生。像我這種經常出外旅遊,或聽導覽解說,經常要行走或站立,一耗便是一天,腳部承受的壓力與摩擦的頻繁度,特別需要一雙特殊的襪子來保護兼保養。



firo水感美足襪的水感凝膠是透明、高彈力伸縮性的強韌保護膜,除了有良好的觸感外,還有防止滑脫的效果。剛穿在腳上時,可以感覺到足跟有種微微的冰涼感,穿過兩天之後,我便漸漸適應加了凝膠襪的走路方式。firo水感美足襪的凝膠不僅可以保濕、舒緩並滋養足部肌膚,也可以讓足跟與襪面或鞋跟間的摩擦多了一層保護與緩衝作用,讓足跟不會造成粗糙現象。



firo水感美足襪承襲太肯公司的設計風格,腳趾前緣加了防撞設計,可以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現象,保護敏感的腳趾,而趾間採通風網狀設計,能夠保持足部乾爽不悶熱,所以穿上這款美足襪還可以讓我達到舒適、通風、防腳臭的效果。



這雙襪子在踝關節彎曲處採用整片的網狀織法,可以提供腳踝活動的自由度,並且擁有較大的孔隙,可以讓足部不容易有悶熱感,達到透氣與保護的效用。



水感美足襪的足弓(足中部)輔助設計,將足弓環狀穩固支撐,環狀彈力的作用,可以讓足弓在緩衝機制上有「協同緩衝」的效果,減少足弓疲勞與傷害的發生,對於我這種經常有機會久站或步行的人,覺得價值感十足。





實際穿著這雙襪子後,我的習慣是選擇假日出遊時,必須花時間步行或久站的時機來穿著,如此可以透過凝膠來緩衝腳部所承受的壓力與摩擦的頻繁度,降低足部粗糙、乾燥的機會。





水感美足襪更適合女孩子使用,因為這款襪子屬於短統襪,更重要的是它的凝膠裝置就是專為深受腳跟龜裂之苦的女人所設計,尤其像妻子這樣媽媽級女士,因為長期累積的老角質,容易形成乾粗表皮,甚至造成乾裂現象,水感凝膠擁有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可以鎖水、保濕、舒緩並滋養足部肌膚,還可以增加擦在肌膚上保養品的吸收率。所以我建議妻子平常上班或外出時穿著,晚上睡覺時也可以穿著水感美足襪來做平日的保健。









持續穿上這款襪子幾天後,可以發現妻子的足跟部分乾裂現象會有明顯改善,這雙具有多元功能的襪子,很值得女性朋友參考,當然,男性朋友想寶貝自己的足跟,同樣可以穿著囉!




firo水感美足襪購買網址:請按下圖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