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8月出版我個人第一本旅遊書以來,這本書是我兩年內出版的第四本旅遊書,但是每本出版的書能容納的篇幅有限,所以每一次書籍的出版,我都會配合主題,精挑細選近期走訪過最愛、最值得讀者參考的景點,希望讓大家和我一樣,可以深刻感受到台灣之美與豐富精彩的文化精髓。基於此,雖然兩年內即出版四本旅遊書,但每一本書內的景點都有我的偏愛與美麗的回憶。 

承襲之前我對旅遊寫作風格,這本書依舊對台灣各地景點做了深刻、詳實的紀錄,不同於坊間一般旅遊工具書只是景點的堆疊,這本書多了我個人心境的感受與樸實的文字。交通部分,包括可以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抵達的景點,也都做了最清楚的紀錄,讓沒有自用交通工具的朋友,也能一償走訪我筆下精選景點的心願。
 

本書主題以適合大眾路線的健康散步旅行做規劃,內容涵蓋了台灣各地的生態步道、經典旅遊景點、小鎮老街、深山部落與校園、泡湯住宿…等,從山境到海邊,將我近年走訪台灣最美麗、值得推薦給讀者的景點做了完整的整理,其中,深山部落與校園主題文章,我對台灣原住民文化與部落、校園景致做了不少篇幅詮釋,透過這些文章,讓讀者瞭解台灣原住民部落裡有著精彩的文化與美麗的景致,藉此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多多走訪這些原住民部落,去體驗、關懷台灣原住民部落文化與生活點滴,讓自己更愛這塊土地,也對心靈有更多啟發。

這本書的完成,也要感謝女兒佳欣特別為我在書籍裡每個主題繪畫精彩的景點圖,作為各主題首頁,讓這本書成為我們父女合作的第一本書。此外,還要感謝凱特文化再次與我合作書籍的出版,總編輯與各編輯、行銷前輩費心幫我策劃與製作這本精緻書籍過程中的用心,希望這本書能夠受到讀者的喜愛,推廣到更多人的手中,大家一起來發現、感受台灣最真實、美麗與動人的一面。


▲新書內女兒插畫─六十石山


▲新書內女兒插畫─大屯自然農園

                 
                ▲新書內女兒插畫─妖怪村


▲新書內女兒插畫─望鄉部落八部合音

 
▲新書內女兒插畫─清水地熱




博客來網路書店訂書:按此

金石堂網路書店訂書:按此

誠品網路書店訂書:按此

全台灣各大實體書店均有發售。


◆歡迎報名參加TRAVELER x Clare【台灣健康散步之旅】新書分享座談會(共兩場)(上網
報名參加者,TRAVELER 將贈送小禮物)

第一場
時間:2013年7月6日(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TRAVELER敦北門市(台北市敦化北路262號1樓)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clare0706

第二場
時間:2013年8月3日(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TRAVELER戶外生活館(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0號B1)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clare0803

Clare帶路輕旅行活動
TRAVELER x Clare【台灣健康散步之旅】達人帶路輕旅行 即將出發!
活動時間、地點及活動辦法詳見凱特文化FB粉絲專頁及Clare部落格、FB粉絲專頁。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