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夏日選用了KEEN
的護趾涼鞋後,爬山涉水都健步如飛,而且經過一年以來使用,依舊完好如新,看得太太也指明要一雙KEEN的涼鞋,正好KEEN今年又推出了新的一款
Clearwater CNX輕量化鞋款,有玫瑰紅、紫色、天藍色及黑色四種顏色。



太太站在櫃台前看了一回,遲遲下不了決心,雖然覺得玫瑰紅實在很漂亮,但是想想這樣走出去會不會太顯眼,最後選定紫色的。
一回到家,太太就問女兒說:「這雙涼鞋好看吧?」 

女兒回答說:「這顏色不好看?」  

太太有點心虛的說:「我原本要選玫瑰紅,又怕穿了之後太引人注目,所以選紫色的,但是我覺得穿起來還不錯!」  

女兒說:「我覺得穿在我腳上會更漂亮。」
太太的表情則是

說實在的,這雙鞋子只有240g,因為採用獨家專利的輕量PU中底及TPU穩定片與去年我穿的鞋子比較起來更輕了一些,太太說,因為輕,所以走起路來沒有負擔,即使長時間穿著,也有良好支撐及舒適度。



可以看出這雙鞋是的前方是包著的,延續了去年的護趾設計,跑步或是沙灘玩,都能擁有最輕巧的腳趾保護,提供不少的安全性,不怕腳趾頭踢到尖銳物,走起路來更顯輕快




符合腳形的絕佳足弓支撐結構及趾丘設計,提供腳底自然舒適的支撐感受。 前腳掌至腳跟間僅有4MM的高低差,能讓身體維持自然的站姿,移動時更為輕巧自然。



鞋底的剃刀型防滑紋路及多向式彎曲凹槽設計,帶來良好的抓地力,滿足行走於各種地面的需求,而且還擁有不留痕橡膠大底。




即使走在雨後山區小徑的石子路上,或是庭園小徑,依舊能感覺走起來平穩、舒適,不會有刺刺的、滑動的感覺。






至於鞋面若是髒了,還可以水洗織帶鞋面,並且有可調式快速鎖定彈性鞋帶,依腳的寬窄隨時做最好的調整。

                       




最近是桐花盛開的季節,雨後的地上,桐花如雪花般的飄落,太太說:『我踏在桐花小徑上,輕盈而不留痕跡的走著,想起徐志摩的詩:「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雙魚座的太太果真還是浪漫的。



                        

堆起粉紅的花蕊、白色的花瓣,畫一顆心,心想今夏將是一個好的開始,因為有了KEEN  的 Clearwater  CNX極致輕量化涼鞋,讓太太和我的旅程增添幾許的舒適感,無須再考慮是上山、下海的問題。







KEEN Taiwan官方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Keentw  

KEEN 明星鞋款 NEWPORT 水陸兩用鞋介紹影片中文字幕)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DSonzzOZE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的「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