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父親節前夕,就讓人想到電動刮鬍刀,因為往年父親節即將來臨的時候,我總是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我的父親!男人除了車子、
3C產品外,要找一樣喜歡的禮物特別難找,而車子我買不起,老父親對3C產品既不懂,當然也沒有特別偏好,電動刮鬍刀是父親天天需要使用的東西,當然最適合當父親節的禮物囉! 

往年我買過幾次電動刮鬍刀送給父親,父親特別喜歡這樣產品,老人家對電器用品也沒特別專業,只要功能不要太複雜、刀鋒利,清洗方便、電池續航力強,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鬍渣清除得乾乾淨淨,具備這些特點,就是男人最愛的一把刮鬍刀。而我當然也是這樣選擇刮鬍刀囉!只是,我的孩子還沒到賺錢的年齡,除了妻子每年父親節前夕會問問我需要什麼禮物外,關於刮鬍刀,目前我只有自己買的份! 

我大約每兩年會買一把電動刮鬍刀送給父親,購買的廠牌都是PHILIPS,PHILIPS擁有兩年全球保固,所以並不是機器壞了,而是想買更新的產品給父親去體驗一下,表達一下孝心。其實我第一把購買的電鬍刀就是PHILIPS生產的,主要的原因是菲利浦所生產的電動刮鬍刀在市面上一直都有很高的評價,以往我在使用上也都很滿意。以往買的PHILIPS電鬍刀都是二刀頭,最近在電視廣告上看到高以翔代言的「PHILIPS
PowerTouch勁能系列水洗高效能三刀頭電鬍刀PT860」,決定買一把三刀頭的電鬍刀送給自己,也送給老爸當父親節禮物。





                       

電動刮鬍刀最怕刮不乾淨自己的鬍子,所以我總是把刮得乾淨與否當作是選擇電鬍刀的第一項重點。PHILIPS 
PT860電鬍刀的特色是它擁有新一代勁能動態全智慧立體貼面系統( Reflex Action),可以服貼臉部各種角度曲線,不傷皮膚,快速貼面刮鬍。全智慧立體貼面系統就是藉由三個刀頭都可以個別的浮動,去貼合臉部的輪廓,幫助電鬍刀把自己臉上的鬍子刮得更乾淨,尤其像我這種臉部皮膚比較細,鬍子又不算粗的男士,我覺得很需要一把這樣的電鬍刀!  




PHILIPS PT860另一個特性則是具備雙效01數位刀網(HQ8),仔細看這把電鬍刀,兩種刀網的面積大、小明顯不同,一個是小點、一個是線,PHILIPS PT860電鬍刀正確用方法是採螺旋式,所以在使用時,由於1型刀網的孔比較大,長的鬍子容易進入其刀孔,就可以剔除長的鬍子,而0型刀網的孔小,便能剔除短鬚毛,靠著這樣的原理,讓鬍子可以刮得更乾淨。



另外的功能是它擁有超級雙刀鋒專利設計,還可以自我磨利,讓電鬍刀持續保持鋒利狀態。超級雙刀鋒必須要把刀頭拆解,拆下來的刀頭可以發現像似個血滴子般,其中這個血滴子刀頭上比較長的部分就是用來拉起鬍鬚,短的部分則是負責刮除鬚毛。而自我磨利功能則是在刀網背面有一小塊磨刀石在上面,藉由刀頭轉動時,便能順道磨利刀子,透過這樣的特性,發現當我將電鬍刀貼近下巴時,就能深刻感受到,那種順暢、鋒利的舒適感,可以把我的鬍子在最短的時間內刮得乾乾淨淨!
 



有時早上太匆忙,在家忘了刮鬍子,在辦公室刮鬍子又怕電鬍刀作響的聲音吵到同事,這個時候,PHILIPS
PT860電鬍刀的優點更能展現,因為它具備超靜音動力,刮鬍子幾近無震動,聲音又小,不怕吵到別人。這把電鬍刀的外型流線時尚,防滑握把相當好握,而彈出式鬚角刀,可以將你的鬢毛一併刮乾淨,此外,還附有清潔刷、刀頭保護蓋,給我的感覺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所以我和老爸都很喜歡! 











PHILIPS
PT860電鬍刀還擁有充電/電滿/電弱/快充 LED顯示燈功能,充飽電後使用時間稱得上是同級產品中最長的一款,像我平均每天使用電鬍刀3分鐘,只要充飽電,就可以連續使用17天沒問題,如果是急用時快充3分鐘,也可以馬上滿足一次刮鬍所需時間,機動性、便利性都超強,對於經常出國或是像我這樣常出外旅行的部落客而言,真的相當實用。

                      

更酷的是,這把電鬍刀是可以全機
100%用水洗的,很簡單的方式就可以清理,是屬於一把乾濕兩用的電鬍刀,而機器使用上如果有問題,還可以享受兩年全球保固,品質更是有保障!
 





電鬍刀品牌不少,但是想擁有一把鋒利、功能齊全,可以把自己的鬍子在最短時間刮乾淨的電鬍刀,一直以來我都選擇PHILIPS,這把水洗高效能三刀頭電鬍刀 PT860,真的讓我感受它的舒適與便利!



                  (送爸爸)飛利浦水洗三刀電鬍刀PT860+贈飛利浦多功能鼻毛刀NT9110{快速到貨}(專案機)  


我的旅遊新書‧支持訂購給我鼓勵
 Clare的生活品味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