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幾乎走遍台灣最美的海岸線,從台北出發,最遠的台東海岸、屏東恆春半島海岸、花蓮海岸都曾令我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加上鄰近的北海岸與東北角海岸,這些地域構成了台灣最精華、美麗的海岸地帶。台北近郊的北海岸與宜蘭海岸則是我常帶兩個孩子走訪的地方,孩子總是喜歡在海灘上挖沙、堆沙堡,而我則可以藉此和妻子享受片刻的寧靜,看海、閒聊,別有另一番樂趣。


從山林寫到海濱,視野、心胸的轉折,隨著滔滔的海波,讓我有了更多人生體認。看山與看海是完全不同的感受與心境,而面對大海的無盡,更能將蟄伏的心情釋放,漫遊於無拘無束的空間;靜靜的聽海濤聲,彷彿一曲曲陶冶心靈的樂章,可以讓受創的心靈療癒。

我常在旅行中,透過當地人的帶領與推薦,挖掘到相當多台灣優美的私房景點,豐富了我的人生視野,更成為我旅途中最大的收穫。我希望透過記錄與分享,讓更多人跟我一樣有發現台灣之美、體驗真實出眾的台灣機會,也讓大家由知道邁入了解,更歡喜、深愛這塊土地。

《沿著海濱走,台灣
60個最美樂活景點》不只有花東海濱,而是集結我走訪過的台灣各地海濱景點,兼顧我的旅遊寫作習慣,不僅在圖片的呈現上要求精緻,文章內容更盡量追求詳實,放入更多體驗心情描述,希望讓國內、中國大陸、香港、東南亞與歐美的華人讀者,可以看到多元的台灣海濱景點特色,作為引領大家深刻了解台灣海濱之美的旅遊指南。

最後,同樣要感謝我的妻子與兩個孩子一路相伴,在旅行的過程中多了更多溫馨的元素,也讓這本書的內涵更加充實。




















一本值得自己收藏或致贈親友的旅遊書!
欲透過網路訂購者,請按下列網路書店,全台各大實體書店亦售。


博客來:
按此       金石堂:按此        誠品:按此


 Clare的生活品味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的「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