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我的第二本旅遊書─《此生必去!台灣最美景觀餐廳》,於今天(12/14)正式發行囉!當您在全台各大書局的平台上(通常新書會放在平台上半個月左右)看到這本封面相當吸引人的新書時,千萬不要只有目視,可以翻開書瞧瞧,如果覺得很吸引你、值得您收藏的話,也不要吝於買一本回家自己安排假日休閒,或是買下來送給您的另一半,我想,這本書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會很喜歡!

這本書的題材是我這五年多來持續走訪台灣各地的景觀餐廳,覺得符合我的品味標準,很值得推薦給大家而蒐羅的58家全台灣各地頗有代表性的餐廳。這些餐廳除了有美味的料理、咖啡、飲料之外,更有著寬廣、絕佳的優美景致,可以讓您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窗外風景,洗滌您的心靈,讓疲憊的心得到解放,可以好好疼愛自己的地方。

和今年八月發行的第一本旅遊書─《此生必去!台灣山林旅遊秘境》相較,這本書製作過程更為嚴謹,開本更大、頁數更多、圖片、字體更大、美編更細,並配合不同餐廳風格分類而做了內頁的色系區隔,讓讀者閱讀這本書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書中分類的浪漫、優雅、恬適、田園、賞味等五種風格。











這本書內的餐廳可以一整年通用,但是今年的聖誕節、明年元旦、農曆年您更可以拿著這本書走訪書中各家美麗優雅的景觀餐廳,儘快來一趟知性與感性美味之旅,活絡您的心靈,滋潤您的味蕾。

這本書有厚實的份量、精緻的編輯與詳實的內容,從視線裡看它,或是真實的握在手中,都會讓您愛不釋手,值得您好好收藏!

 Clare的生活品味
博客來訂購:按此         金石堂訂購:按此         誠品訂購:按此

網路購書,與《此生必去!台灣山林秘境》兩本一起買,不用運費!

新書分享暨簽名會
時間
:訂於2012年1月8日(星期日)晚上7時至8時30分於金石堂台北信義店5樓舉行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
(鼎泰豐隔壁、永康街口)
大眾交通工具:信義線公車請搭至永康街口下車、捷運蘆洲線請於忠孝新生站下車後步行往大安森林公園方向右轉信義路。
敬請大家踴躍出席參加我的新書分享暨簽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