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夢最美,如果能夠圓夢,更是人生最大福份!工作之餘從事部落格寫作,轉眼已經五年餘,這期間,我比別人有更多機會可以飽覽台灣美麗風光;接觸各行業的主事者;更藉由部落格的人氣,分享、推薦好的景點、民宿與餐廳;讓讀者可以領略台灣優美風光;讓喜好旅遊、美食者可以跟著我的腳步享受人生美好;也讓一些有特色的商家因為苦無露出機會生意困頓,得到起死回生的機會。這些過程中的點點滴滴,已經足以撰寫成一本勵志小品,不僅豐富了我的人生,其收穫無限,更讓人稱羨!

人世間的事無法盡如人意,我也曾有過刻骨銘心的挫敗經驗,但是每一次的不愈快經驗,我都能立即釋懷,化為前進的力量。而我深信,心存善念者必有好報,得與失之間,端視自己如何看待,當人釋懷了,就沒什麼挫折可以屈擾自己,心情定下了,一切好運也會隨之而來!

誤打誤撞,因為撰寫旅遊文章而住過不少民宿,讓我也夢想著有一天可以當民宿主人。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想經營民宿,理由很簡單,因為透過民宿可以讓家族的人聚在一起,享受一起經營打拼的樂趣與親情的延展;還可以藉由來來去去的人潮,認識一些和我一樣喜歡旅行、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更多的交流;更重要的是,民宿的經營可以體現自己的空間布置,設計出自己喜歡的風格,讓自己每天生活在感動的氛圍與視線裡!



自從9月中旬買下屏東車城這塊地之後,我的夢想越來越接近了,幾年後,我就會在這裡開疆闢土,建構我自己夢想中的民宿。



                     

將來的民宿一隅,可以眺望遠方中央山脈南段牡丹山、高士佛山、八瑤山與四林格山的層層山巒,遼闊的農地上,可以見到金黃色稻穗,冬春之際,還可以聽到恆春半島特有的「落山風」,每年三月,農人忙碌採收洋蔥的畫面也會呈現在住客的眼前,大家可以盡情、靜靜享受這屬於南國的空氣與氛圍。









將來的民宿離車城市區只有700公尺,未來的恆春支線鐵路─車城站,離民宿大約400公尺左右,街上有著名的黃家綠豆蒜、熊家萬巒豬腳、大山羊肉爐、福安宮,都是遊客來到車城必訪之地。









車城離墾丁15公里、海生館及恆春各只有5公里,所以將來要逛墾丁、海生館或恆春古城,戲水、看海洋生物、尋找海角七號的場景,另外,走199縣道至石門古戰場、牡丹水庫、水上草原、哭泣湖、旭海大草原、旭海溫泉、阿郎壹古道等,都相當方便。





將來的民宿就位於往四重溪的199縣道旁,在距離一公里上有一座野外騎馬場,離四重溪溫泉不到五公里路程,來此遊客也可以就近享受騎馬、泡湯樂趣。





199縣道往裡走,一路平坦、風光明媚,可以接上南迴公路的最高點壽卡,下山後變能通往台東、花蓮。這條縣道路途中,會經過石門古戰場、牡丹水庫、東源部落水上草原、哭泣湖,甚至轉往旭海溫泉、旭海大草草,接台26線通往港仔(九鵬)沙漠、小墾丁渡假村、佳樂水等景點。絕佳的位置,肯定適合各地遊客來此小住,屆時很期待可以接待大家,一圓我的民宿夢!






延伸閱讀:
1. 【屏東車城】不能錯過的好滋味~熊家萬巒豬腳‧黃家綠豆蒜
2. 【四重溪】悠客馬術渡假村~好棒的騎馬體驗
3. 【易遊網玩學台灣】屏東牡丹‧水上草原&哭泣湖
4. 【屏東】和恆春古城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5. 【四重溪】紅仁鴨蛋的故鄉~潘氏農場


發現台灣之美、詳實、平易近人筆觸,歡迎訂購我的新書!
 Clare的生活品味
博客來:按此       金石堂:按此       誠品:按此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