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書實體照片,提供給大家看看。這本書編製的效率相當高,在很短的時間內,可以趕在暑假結束前出版,讓我感到很驚喜!關於此,相當感謝「凱特文化」出版社的效率協助!雖然編製所花費時間不長,但是這些題材都是我近幾年撰寫的文章精華,當然,網路文章與紙書內容還是有差別的,從這些收錄於紙書的篇幅,可以清楚知道在我旅行的經驗裡,哪些景點是我最鐘愛的。而且,這本以高級環保紙張所製作的書籍,質感好、攜帶方便,非常適合帶著它去旅行;加上我自己也參與這本書籍文字的校對、核稿工作,所以書本質感很符合我個人風格─那就是內容詳盡、圖片清晰,閱讀者看過本人介紹的景點後,相信都會被文章內的文字與圖片所深深吸引,想一探書中所介紹的景點、民宿或景觀餐廳。

很感謝大家對本人和這本書的支持,讓這本書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販賣後,很快地就進入旅遊類暢銷排行榜的前幾名。另外,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裡,從8/23開始開放訂購後,才短短幾天,在旅遊類暢銷排行上也迅速竄升,每天都以進步10名的速度在累積購買人氣,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很快就會進入旅遊類暢銷排行榜的前五名。

看到這本書的成績,要再次感謝支持我、買這本書的朋友,你們的支持,不僅讓我感受到溫暖,也讓我得到更多的鼓勵,我將帶著這些暖流,為持續寫好文、出好書繼續努力下去!





還沒買這本書的格友、讀者、粉絲們,可以撥空上網購買,或是親自到誠品、金石堂等大書局購買,這是一本很值得收藏,甚至送給好友、另一半,適合親子家庭、情侶、全家大小,關於台灣山林旅遊的精選旅遊書籍。

國外的朋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美國等)可以連結我的書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網址訂購,港澳地區每本約330元左右(加運費)、亞洲地區(新加坡、馬來西亞)每本約435元左右(加運費)。若是要在當地訂購,則香港、澳門的讀者在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得到,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讀者則在當地的「大眾書局」可以買到,但是書才剛出版,運到當地可以要晚幾天,可以告訴書店,等書來的時候用電話通知您去購買。

最後還是不忘要提醒大家,9月3日(星期六)晚上7點至8點30分,我在台北市金石堂信義店三樓(永康街、鼎泰豐隔壁)有一場新書分享與簽名會,請大家帶著你的家人一起來幫我加油、打氣,現場也可以購書,歡迎您拿書來讓我簽名、合照,等你們!


























欲透過網路書店訂購者,參考下列書店,值得自己收藏或致贈親友:

博客來:
按此       金石堂:按此        誠品:按此


親購者,全省各大書局均有販售,值得自己收藏或致贈親友。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的「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