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電視主持人阿KEN要陳金鋒刮鬍子的廣告,影片中揭露阿KEN堅持到底、費盡唇舌推薦《吉列無感系列刮鬍刀》,終於感動了陳金鋒願意嘗試的過程,影片讓人看了心裡相當澎湃!一直以來,我都是陳金鋒的球迷,從他業餘時代代表中華隊參加世界盃棒球賽獲得全壘打王頭銜,直至亞洲棒球錦標賽從當時美國大聯盟韓國籍投手朴贊浩手中敲出全壘打,之後與大聯盟道奇隊簽約、進入大聯盟,並成為國家隊不動第四棒,代表台灣參加奧運會,之後回到台灣打球,這整個過程,我都如數家珍。

棒球人或職業選手,對於自己的鬍子或頭髮都有他堅持的地方,就像影片中剛開始陳金鋒告訴阿KEN,鬍子是他的驕傲,也是他的象徵,他不想要刮掉鬍子。所以想要說服這些明星運動選手刮除蓄留一段時間的鬍子,可不是件簡單的事。阿KEN的熱誠與堅持,加上對這款刮鬍刀充滿信心與具有說服力的勸說,才能夠打破陳金鋒的堅持,決定接受挑戰吉列刮鬍刀無感、零摩擦的境界。

由於我的鬍子並不算是粗糙、密集型,皮膚也比較細緻,一開始使用電動刮鬍刀的經驗又不是很好,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手動刮鬍刀來刮自己的鬍子。然而只要上班時間比較迫近,刮鬍子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刮破皮、甚至流血,讓我相當困擾。看到了陳金鋒與阿KEN的《吉列無感系列刮鬍刀》廣告,特別注意這款刮鬍刀擁有極薄的五刀片,不像一般刮鬍刀片,每次刮過後就會感到刺刺的,刀片會拉扯鬍子與皮膚,所以囉!我決定自己來試用看看!





《吉列無感系列刮鬍刀》擁有人體工學握把,握在手中,感覺更好握,而且不容易滑脫!



更特別的是,它擁有微震動舒壓科技,按下下圖有顯示亮光的按鈕,就會產生震動,刮鬍子的過程中,透過微震動的釋放,可以減輕刀片與肌膚的摩擦,這樣子就不會像我經常會有刮破肌膚的表現。



微震動的電力來源,只要扭開握把的把柄,裝入一顆四號電池,就能產生震動的電源,安裝上相當簡單。



極薄五刀片是「吉列」目前所出產的刮鬍刀片中最薄的刀片,可以減低拉拔鬍鬚、不刺痛,挑戰零摩擦的觸感。



加上增長型的蘆薈潤滑條,提升刮鬍子過程的潤滑效果,讓刮鬍子可以更順暢、輕鬆。



有了更薄的刀片與增長型潤滑條,我只要輕輕在嘴邊滑過去,就能很溫柔的將鬍子刮乾淨,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刮鬍刀對肌膚非常溫和,也讓刮鬍子成為一件輕鬆的事!



《吉列無感系列刮鬍刀》還有精密鬍鬚導流器設計,能夠更有效率的疏導鬍子,使刀片更容易刮除鬍鬚,讓鬍子都在這支刮鬍刀的掌握之中。



在刮鬍刀刀片裝置的頂端,還有一層改良型精細修髮刀設計,可以針對長與短的毛髮輕鬆地修除,這是一項相當貼心的設計唷!



這把刮鬍刀的優勢還不止於此呢!要刮掉陳金鋒的鬍子可不容易,所以這支刮鬍刀還設計了刀片穩定器,藉由穩定刀片的運作,可以讓鬍子刮得更乾淨,而且不會刮傷肌膚,這點更符合我肌膚需求。



這把刮鬍刀簡直就是一把精心傑作,刮鬍刀滑過肌膚的感覺特別溫和,也不用擔心刀片會刮傷肌膚、破皮流血。微震動設備滑過肌膚的觸感,完全感受不到摩擦的感覺,只要輕輕一滑,就可以把鬍子刮得很乾淨,挑戰零摩擦的觸感試用成功!




吉列官網首頁:按這裡

吉列影片連結:按此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的「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