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過台灣無數的飯店與民宿,生平第一次住超六星級飯店後,覺得這只是阿拉丁神燈的願望,一輩子或許只有一次,結束了這次的住宿旅程,往後的日子還是得歸於平淡,回到我熟悉的民宿與一般飯店,但這次的住宿經驗,卻讓我的眼界更開廣,能有這樣的機會入住一次,也能留下美好回憶,不枉此行!

接下來就要分享我見到的日月行館超六星級飯店設施,大多數的朋友應該都沒看過,這應該是我部落格裡稀有的分享!

飯店內通往住宿客房的三座電梯門全是鑲上金箔的門,進入電梯,沒有房卡只能到達二樓。由於二樓設置有接待大廳與兩家有對外營業的餐廳,因此三樓以上都必須刷房卡才能通往,此舉在於隔離客源,保護住客的安全。當然,這樣的電梯設備很多五星級飯店都有設置。





房間揭曉了!這是我當晚住的峇里島風情套房(有加床),坦白說,這算是日月行館最低廉的套房,然而卻仍擁有15坪的的空間,挑高四米,房間區隔成客廳、櫥櫃與通道、衛浴空間、主臥房等。住宿一晚20000元(需加1成服務費),房價包含隔天早餐及當天晚餐(或隔天午餐)。

獨立的客廳空間,擁有L型沙發、靠背與靠腳沙發、SONY BRAVIA 42吋電漿電視、SONY 藍光播放器、BOSE 頂級音響、雙層電動全遮式窗簾等。









茶几上迎賓水果還不錯吃,一旁用布巾包裹的是刀子,可別找不到。



長條型的火柴盒很少見,但是房間內是全面禁煙的,要抽煙得到戶外去。



獨立式衣物收納間,空間很大,內部還放有備用枕頭、電子保險櫃、浴袍等。





擁有迷你冰箱吧,提供礦泉水、茶葉禮盒、品茗茶具、電熱水壺等。





免費供應點心與飲品,冰箱內備有特製水果醋、氣泡礦泉水、台灣啤酒、精緻手作甜點與水果。



先進的電器開關,質感一流。這種按鍵對孩子一點都不困難,沒一會兒他們全都搞熟了,倒是我這種年紀比較沒慧根。



無線、寬頻網路、寫字台兼化妝桌,相當便利。





獨立主臥房內也有電視,歐式進口寢具、高級亞麻質料被單,彈簧床的硬度軟硬適中,可以讓人一夜好眠,真的超好睡的床。









客房皆可飽覽270度日月潭風光,擁有獨立的景觀陽台,面對日月潭湖景,湖畔極致魅力。













我住的房間陽台,可以俯瞰日月潭湖水,腳下便是平房式的涵碧樓,相形下涵碧樓的外觀略顯簡單。





長條型的衛浴空間,擁有獨立的淋浴間與外推式半露天然溫泉浴池。





溫泉浴池相當大,一家四口共浴也沒問題。在此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湖光山色,品嚐飯店精心製作的點心,或來杯沁涼飲品,享受美好假期。



備有英國皇室御用的Molton  Brown 沐浴備品、泰國進口SPA級淋浴備品、檜木浴瓢、150針織柔軟浴巾袍。









浴室設有雙洗手檯,兩座臉盆均鑲上金箔,外層覆有奈米膠膜,看來高貴大方,代表著二人情比金堅。





即使是短暫的住宿,針線盒也幫您準備好備用。



女人的貼身用品、保護袋包裹的吹風機、體重計一應俱全,看得出顧客受到的重視。





最酷的是這座自動掀蓋音樂馬桶,只要一靠近,馬桶便會自動掀起,而且極富意境的森林音樂接著響起,讓兒子都覺得上廁所是一種享受。





日月行館住宿房價包含早、晚餐(或午餐),為了讓客人輕鬆用餐,不採用歐式自助餐方式,全都是套餐形式。早餐用餐的地點在二樓的萬象餐廳,採套餐方式,有日式、中式、歐式可供選擇。





兩個孩子都選用歐式。









我選擇的是日式。



妻子則選擇中式。



晚餐的部分,我們選擇西式餐廳,因此用餐的地點同樣是在二樓的萬象餐廳。同樣是套餐形式,以主菜來區隔,有點類似法國餐,有前菜、沙拉、濃湯、麵包、主菜、甜點、飲料等。若想用中餐,則可以上11樓東方料理餐廳,視個人喜好,在登記入房時,櫃臺服務小姐會詢問住客意願,以做安排。















在日月行館住宿一晚,倍感尊榮,有如當了一天的董事長或總裁,其實這裡也有總裁套房,只是套房的價格我無福消受,能住這種超六星級飯店的最便宜、精緻的房間,我已經感到相當滿足了!住過後的感覺是,真的太美妙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住一晚(最好是不要有電燈泡),屆時我想我更能融入這裡的氣氛與環境吧!


★日月行館
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39號
電話:049-2586767
官方網站:按此進入


延伸閱讀:
1.【南投日月潭】日月潭可以這樣逛!
2.【南投魚池】日月潭遊湖指南!
3.【南投魚池】多元旅遊勝地~九族文化村(上)
4.【南投魚池】原住民舞蹈的力與美~九族文化村(下)
5.【南投日月潭】日月行館觀景台~這裡看湖景美呆了!
6.【南投日月潭】日月行館(環境篇)~超六星級景觀


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一定要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