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上次我在網誌裡提到女兒版畫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的最終結果,12月1日答案揭曉了,他得了「入選」,「入選」的意思,應該和「佳作」一樣。台北市分東、西、南、北區送審的24件國小高年級版畫作品中,只有7件得獎,最佳的獎項便是「入選」,而這其中,北區有2件(當時在台北市獲得第2名及第3名作品各1件)、東區有1件(當時在台北市獲得第3名)、南區有4件(當時在台北市獲得第2名及第3名作品各2件),很明顯,當初在台北市獲獎的各區第1名全都落選,反而是各區第2及第3名的作品獲得入選,令人有些疑惑。而南區(大安、文山)的小朋友可是獨占鼇頭唷!入選的七位中便佔了四位,其中,女兒的學校便佔了兩位!

入選的拓印作品和原來的雕刻版,將來會退回學校,屆時如果保持完整,我會PO上來給大家欣賞,敬請期待唷!

另外,最近參加了一個徵文比賽,第一階段採票選方式,第二階段再取票選與評審各50%決定最後前三名。很可悲的是,第一階段票選灌票的行為和去年我參加台灣部落格大獎賽一樣,大家很辛苦的每天投我一票,但是票數好不容易居於領先,到最後一天,不到幾分鐘就被對手短時間暴衝灌票給超越,主辦單位曾經抓到灌票的數據,予以刪除灌票的數字,但還是有人繼續灌,令人心理真不是很舒服,也對不起支持我的朋友!只能期待第二階段評審能夠用他們的50%分數,針對文章優劣做出最公平的評判,還要再清查這種灌票行為。我在考慮,將來的徵文比賽若有票選方式,乾脆不參加,免得耗費心力,又令人沮喪。

其實網路灌票行為經常發生,像無名小站某些部落客經常暴灌人氣,來滿足個人的面子和成就慾,甚至博得一些經濟利益,其實,眼睛雪亮的廠商、店家、部落客都有個人的評選、喜好標準,用灌票來混淆視聽,其實效果有限。

還有一件事,那就是我終於要踏出台灣,第一次出國去旅行囉,目的地是香港,不是去參加東亞運唷,是去觀光啦!時間就在2010年的元旦,有人想加入嗎?請大家等著我把香港的美景呈現唷!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