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木柵對Clare的大部分格友、讀者而言,地理位置似乎有些偏遠!但是我也知道,有許多朋友卻非常喜歡吃鳳梨酥,而我和大家一樣,也吃過許許多多人耳熟能詳的鳳梨酥,不過,這一家「麥園蛋糕」鳳梨酥,知道的人不見得很多,但口感絕對不輸給市面上幾家著名老店製作的鳳梨酥。

最近吃到幾家感覺特別好吃的名產,包括之前的花蓮曾記麻糬與德利豆乾,而今天介紹的這一家不是很有名氣的鳳梨酥專賣店,我不禁又想推薦給大家,因為一點也不誇張,這又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鳳梨酥啦!





Clare介紹美食小吃,看來都很「好吃款」,不是拍照技巧特好,而是東西好吃,怎麼拍就是有好吃的感覺,不是嗎?您瞧瞧「麥園」鳳梨酥的外皮,綿密細緻的感覺,如果不是原料選用與摻料、調製過程的用心與捨得,加上烘焙時間恰到好處,否則絕難烤出這麼棒的肌膚(不!是外皮),看看鳳梨酥的外皮,細緻綿密又皮薄,表面完全沒有龜裂的痕跡,幾乎就是緊密地與鳳梨餡結合在一起!







「麥園」的鳳梨酥餡不會太甜也不黏牙,餡與外皮幾乎就是綿密的包裹著,當咬一口時,也不會有酥皮的屑屑掉滿地的窘境,幾乎顛覆以往吃鳳梨酥的不愉快經驗!這種鳳梨酥對阿公、阿媽級的老人家,應該也很適合!



所以囉!精緻的禮盒包裝,24塊裝一盒600元,12塊裝一盒300元,平均一塊25元,不算便宜,但自用或送禮,絕對不會令人失望,很值得!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不只有鳳梨酥,也有棗泥酥、海苔酥、哈密瓜酥,另外禮盒裝也可以選擇一半鳳梨、一半哈密瓜酥或是四種口味混合也可。我比較鍾愛鳳梨酥,但想嚐鮮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其他口味,看看會不會有不同的驚喜!



其實到「麥園」位於木柵路唯一的實體店面,可以發現「麥園」製作的產品真是琳瑯滿目,中式、西式糕點幾乎都有,例如這種蛋白小蛋糕、芒果優格蛋塔等等,而要吃傳統的綠豆椪、太陽餅、老婆餅、蛋黃酥,還有果凍、羊羹、小西點、生日蛋糕等,也都應有盡有,多樣化的產品,又能兼顧每樣產品的品質,真是不容易!

除了木柵路的實體店面,遠途的朋友若要訂購,也可以透過網路訂購方式(可以參考這個網址)吃到「麥園」的產品,但是因為要另加運費,所以用團購方式比較划算,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麥園蛋糕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二段164號(近文山第一分局)
營業時間:上午7時至晚上10時
訂購電話:02-2938-5722-3
訂購傳真:02-2936-7111

網路訂購請按這裡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