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一發表,肯定明天很多人會來這裡買冰棒囉!自從去年11月30日買到最後一盒台電桂山電廠冰棒後,當時被那「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冰棒」所感動,當下便發願明年一定要再來多買幾盒吃個過癮!冬去春來,這一天終於到了,今年的台電桂山冰棒從3月中開始販賣了,而我在上星期日,再度光臨夢寐多時的桂山冰品部。



桂山電廠冰品部位處新店龜山里一處幽靜的環境,周遭環境仍可見不少類似日式平房,和我小時候家裡附近的自來水場、糖廠,味道感覺有些像,我很喜歡這樣的環境,也難怪自己夢想中的民宿是帶點日式風格!(不知道怎麼走的,請點這篇。)





經過冰品部前一條小徑可以通往停車場,單進單出,假日來此,還有管理員指揮將車子開到停車場,有點受寵若驚。





來桂山電廠冰品部買冰的顧客,大都是老饕級了,健行、登山客、自行車騎士,還有從遠地慕名而來的,把這裡的假日烘托的好不熱鬧!美味便宜的冰棒遠近馳名,吃過這家電廠出品的冰棒,絕對回味無窮,無人能夠抵擋它那香濃味美的滋味!我便是吃過一次後就深深的上癮,我想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冰棒啦!」







如果說便宜沒好貨,這句話對桂山冰棒肯定是不適用的!桂山冰棒不僅便宜、卻更好吃,少有人能夠抵擋它的美味!



來桂山電廠冰品部買冰的顧客,都是大盒、小盒的買,大盒56支452元(含保利龍盒)、小盒24支198元(含保利龍盒),這些冰棒除了鳳梨、花生、綠豆7元外,其餘都是8元(清冰5元)。











買完冰的朋友,大都會到對面空屋先品嚐一番,越吃越順口,一根接著一根,鐵定愛不釋手!



牛奶、米糕、紅豆、鳳梨、綠豆、花生、芋頭,每一種冰棒都是味美、料多、新鮮、好吃,但是如果要我選出哪種最好吃,我可以偷偷告訴你,依序是花生、牛奶、綠豆,下回你自己來吃看看,就知道我說的準不準囉!











↓ 兩個好命的小孩啃掉好幾根!



不用到現場,也可以傳真訂購唷!




(本文2010.5.24刊登雅虎首頁精選標題連結)

 ★台電桂山冰棒
台北縣新店市桂山路37號
電話:02-2666-7223#76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17:00   週六至週日  9:00~18:00

延伸閱讀:【冰棒】我買到今年最後一盒台電桂山冰棒!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