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頭一遭踏入汽車旅館(Motel)!年紀一大把了,當然不會害羞啦,反正也不是要做壞事(好事?),因為身旁多了兩個孩子,氣勢上不會躡手躡腳的!


為什麼會來這裡呢?理由很簡單,有下列三項:1.剛好在格友「佑佑皮皮」家看到這間很有型、又有孩子喜歡的SPA戲水區、電動按摩浴缸、KTV等設施的汽車旅館。2.颱風假,悶了兩天,想找一處可以活動的室內空間。3.價格還可以接受啦!

行前還很俗氣地打電話給飯店,問休息要不要先預訂?小姐直截了當回我說不用!於是我們在接近十一點左右便從家裡出發。這裡位於北二高基金交流道,往萬里市區方向,從基金交流道下來只有三公里,因此,離我家路程不算很遠,半個多小時可以抵達。





這家汽車旅館的房型相當多,每間都有不同的風格,休息的價錢依房型大小及設施,大約2-3小時、980元─1280元左右,當然有提供簡餐服務。(要錢的唷!)

原本想要選擇和「佑佑皮皮」家相同的藍色調VILLA「橄欖之風」,但到了現場已經被捷足先登了!因此,只好選擇同樣是VILLA的「婆羅素馨」,3小時1280元。



雖然二樓房間是印尼風,但是一樓汽車停放處旁的SPA戲水池則仍是充滿愛琴海的味道,感覺就好像在愛琴海戲水游泳般!很有感覺唷!









整體而言,VILLA房型的風格與設施感覺還不錯,但是說實在的,這裡還是比較適合情侶、夫妻兩人單獨來,帶著兩個孩子來這裡,真是處處佈滿陷阱!那一台按摩椅對我而言實在是陌生極了,根本搞不清楚怎麼使用,印象中加上邏輯推理,應該是會搖晃的,根本搞不懂的情況下,我索性拿它當按摩椅來按摩背部、腰部,而孩子也拿它當按摩椅來玩,後來小安拿著遙控亂按,按摩椅竟然動了起來。挖咧!我按了老半天還抓不到竅門呢!哈哈!真好笑!

還有,茶几上那張按摩椅招式的示範圖實在是太露骨了,害我趕緊拿浴巾把它遮住,否則孩子看到了,又不知到要做何解釋?





颱風天在房間內唱KTV蠻舒服的,螢幕、音響都OK,很適合平時喜歡在KTV室搶麥克風的帥哥、美女來歡唱,可惜我們家兩位小朋友不善於歌藝,也不熱衷唱歌,只喜歡看卡通啦!而我和我們家夫人是標準型的伴遊,專門陪少爺與公主出門玩的,所以也沒嘗試啦!(有點浪費,更浪費的是,連下水都沒!)

















講到按摩浴缸前的這部隱藏式電視機就更討厭,小安胡按一通,便出現限制級的影片,姊姊很懂事,一直叫小安別亂按,而我拼命的擋畫面,小安問他媽咪為什麼不能看?他媽咪只好回答說:小孩子不能看,看了會長不大!(天啊!這種解釋孩子相信嗎?)



唉!這真是一次難得的初體驗,有孩子的夫妻,要去汽車旅館前,得要考慮清楚,把這些因素都考慮下去,才不會頻頻出糗!



★美樂地汽車旅館(按這裡
基隆市武隆街150號(基金三路與武隆街交叉口)
訂房專線:02-24348388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