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來心裡的不愉快漸漸的撫平中,剛開始曾有二天是天還沒亮就自然的醒來(和睡覺睡到自然醒大異其趣),腦海裡對於同事的冷漠感到氣憤與心寒,在辦公室除了公事,不想再跟他們多講話,保持沈默,非公事的聚餐我一概不想參加,因為我不想偽裝,也不想面對這群虛偽的臉孔!很慶幸我的家庭很和樂,我的孩子依舊可愛,我的妻子依然支持,還有周遭幾位始終如一、夠意思的朋友很堅定、很有同理心的安慰我,讓我沒有完全對人性絕望。


格友的熱情回應、鼓勵與安慰,是我始料未及的,當初之所以會寫那篇「人性的醜陋面」,只是想為我的遭遇留下註解,讓很容易忘卻別人曾經可惡對我的clare,可以清晰透過記錄,記取過往的遭遇與教訓。


發文之後,得到眾多格友的熱情回應,想在這裡向你們一一道謝。herbmint、靜、安媽咪、笨鳥妹、喬安娜、湘、俠女、閒妻、寶寶玲、山野家的農夫娘、舞姬、小真、helen、傻妹、瑪姬、容容、hinlin、美國的cf、流轉、嬿嬿、威廉、thirtyone、荷蘭的菲菲、alen、愛吃玫、小耿、ooya、蘿莉aprillove、camay、涼涼、phyllish、jean、Jessia、面面、邦妮、gigi,還有沒在這裡冒出頭的玉鳳。


你們的安慰讓我原本寒冷的心靈得到最大的溫暖,而心中的痛也已漸漸在撫平。真摯的友誼,既使透過網路、在天空,也可以這樣千里一線牽,流竄在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還有我深刻的腦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